close

阿v-1 

這是老二,也是第二年的萬聖節(中班),就在今天凌晨5點,硬是早起做出來的,

問他萬聖節想做什麼裝扮,

他立即說也當哆拉a夢,

這可把我給想破頭了,

如何做?怎麼做?

可也想了好幾天,

就在最. ... .. 最.... .. 最後的一刻,

我天人交戰,不起床,兒子沒裝扮…

可我真的很累呀!

我硬是早起趕工...

我覺得人的潛能真的是給激發出來的,(兒子啊,媽媽感謝你,沒有你,我不知道我這麼可以做衣服唷!)

本來沒有頭緒的…

當真的下手做的時候,好像就會做了,

找了一套他的衣褲,照著形狀畫版型,

接著剪下來,踩著縫紉機就這麼完成了,當然也我車錯的時後,就拆啊!

約2個小時,趕在7點完成,再帶著未完成的腰帶鬆緊帶,帶到公司再趕工,再給他縫個竹蜻蜓,

成品我個人還覺得滿意,只要再早起個一個鐘頭,做得會更好。

再來2張全班大合照。

阿v-2  

   阿v

 再來找找去年的萬聖節照片,找到再補上,

這樣可以感受我這個做媽的用心了,

去年真的是有點混的…哈哈

來了,找到了,補上101年的萬聖節裝扮 。

DSC00908  

 有沒有給他很簡單啊!

戴個假髮,畫個黑眼圈外加2丿鬍子,這樣就很搶鏡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