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兒子啊!今天上學的路上,你唸著媽媽是大的,我是中的,弟弟是小的,我一邊開車一邊伸出我的手讓你握住,我說著:「大手牽小手,黑白切。」,你馬上接口說:「是大手牽中手。媽媽我是中手,弟弟是小手啦!」


       曾經,在你牙牙學語的時後,你每天睡前一定抱著我說:「媽媽,我好愛你。」總要說上1、20次的,但隨著你日漸長大,5歲的你,會靦腆,雖還是會和弟弟爭寵,睡前也總是要我抱著,但是呢!也我我吵著說:「兒子啊!有沒有愛我呢!」,你才會小聲接著說:「有啊!超級愛你的!」。呵呵,我笑著說:「等我老了,也要愛我哦!」。這可是我最甜蜜的一刻呢!我的生命已被你倆填滿,儘管每天忙得筋疲力竭,但是我甘之如飴。


        不知從什麼時後開始,我想把你的童言童語紀錄下來,我發現若不馬上記下來,很快就會忘了,忘了你的成長過程,忘了你的天真、可愛,忘了這一路走來的片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