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的你,就像隻無尾熊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無論我走到那,你就粘到那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視線內見不到我,你就哇哇哭著四處找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...啊...是你現在會說的字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努力的回想著....你哥哥1歲時的模樣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是否與你一樣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早起,怕吵醒你,


 


   當我在準備你倆的早餐時,


 


       又見你搖搖晃晃的出現,


 


  讓我好氣又好笑,


 


       你一天天的長大,


 


       只想留下一點這經過的片段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待寶貝的第一聲..Mom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